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

上饶“张家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施工正酣


连日来,上饶“张家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及110千伏配套工程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。

上午8时,在上饶“张家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,记者看到数十名工人各司其职,一派忙碌景象。据了解,该项目在确保安全、工期的情况下,实现了零停电跨越作业,同时也是江西首个使用移动式车载伞型跨越架进行施工作业的项目。

据了解,上饶“张家”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为江西省电力公司重点项目,总投资1.92亿元,包含180兆伏安主变1台、220千伏线路38公里、110千伏线路44公里。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弋阳、横峰片区度夏负荷激增的矛盾,有效转移龟峰变负载,同时为弋阳北部地区变电站提供电源支撑点,满足弋阳县工业园区企业生产新增负荷用电需求。(时政要闻记者 范子韩 摄像 冯骥驰 责编 江雪华 审核 吴胜涛 监制 王炜 孙志红 )


(作者:上饶台记者)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