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

上饶人才发展行动年活动全面开启 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、未来光学科研院正式成立


6月24日上午,上饶人才发展行动年活动全面开启,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、未来光学科研院正式成立。市委书记陈云出席活动并揭牌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任海斌主持;中国科学院院士、南昌大学副校长、上饶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长江风益,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程德文,市政协副主席叶震春,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、管委会主任邵小亭,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。

为进一步助推上饶市光学产业高质量发展,叫响“中国光学城”品牌,上饶经开区高标准打造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,助力上饶光学产业结构升级,实现飞跃。中心拥有世界顶尖的光学检测设备和专业的研发团队,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。

未来光学科研院致力于为光学企业提供专业的光学设计、研发服务,助力上饶市光学产业结构转型升级。目前,科研院已引进一批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和博士学位以上高端人才,在AR/VR产品、内窥镜等方向深入合作。

陈云等还参观了江西省光学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。活动期间,发布了“揭榜挂帅”项目及人才需求目录,为江西省镜头镜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学术带头人颁发了聘书。(时政要闻记者  张彬 程金萍 责编 江雪华 审核 吴胜涛 监制 王炜 孙志红 )


(作者:上饶台记者)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